叫我阿渣

高贵冷艳寡妇黎灰,温柔美艳小妈凌枫。
ntr,不吃凌枫左位,凌公退退退。

偷亲......别的宿伞?

*突然翻到一个老梗

*本期受害者:谢必安(原皮)

*大嫂终究是沙雕了

*只是互骚,不出轨


谢必安刷到一个视频,关于偷亲朋友的。谢必安抬头正好与过来接水的安魂安对上目光,两人就这么僵持了一分钟。

安魂安:大嫂,有事吗?

谢必安:你过来一下。

安魂安小心翼翼,偷偷观察谢必安走到谢必安的旁边,谢必安拍了拍沙发示意安魂安坐下。安魂安照做,谢必安将手机放在两人面前,道:“看镜头。”安魂安看过去。

“啾。”

谢必安看向镜头,安魂安此刻也一脸冷漠的看着镜头。谢必安心想,这孩子不会被吓出毛病了吧?

回来的范无咎看到沙发上,安魂安的背影和谢必安不断的“你有病吧”的叫喊。

谢必安:安魂你是不是有病。

安魂安:哥,是你先勾引我的。

谢必安:我在开玩笑啊!

安魂安:但我想上哥很久了。

谢必安:???

谢必安一边抗拒安魂安扯自己领子,一边找机会,顺势摁住安魂安的肩膀将安魂安固定在沙发上,手抚上安魂安的脸颊。

“那也是我上你啊……”说着,谢必安眯起眼睛。


“咔嚓”双安同时看向门口,范无咎拿着手机一脸冷漠的看着两人。

范无咎:你们继续,我去找安魂咎。

安魂安:大哥!别啊!我会死的!

范无咎:你嫂上你,我上安魂咎。

安魂安:???

路过的安魂咎:???

评论(8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