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阿渣

日常(二十五)

范无咎站在小区门口,一脸冷漠的看着谢必安和谢必安旁边的摩托车。

“你这是?”范无咎上前摸了摸摩托车,一脸疑惑。

“你骑不了,”谢必安递给范无咎一个头盔,“我带你。”

“你骑摩托车上班?你啥时候学的?摩托车不是你的吧?”

“学?我很聪明的好吧。摩托车是杰克的。再不走就迟到了。”

范无咎冷笑带上头盔,跨上后座抱住谢必安的腰,谢必安先是抖了一下,然后带上头盔:“抱紧了。”

————

“卧槽,你开慢一点儿啊!”范无咎死死抱住谢必安,看着旁边的景物变成一条线。

“放心,杰克都活着到学校了。”

“我们那节体育课的引擎声是你?”

“对啊。我还飘移了一下。”

范无咎捂脸:“你离杰克远点儿。”

【放学】

范无咎:我带你。

谢必安:啊?未成年......

范无咎:离门卫远点儿。

范无咎上车谢必安抱住范无咎,因为范无咎学生校服所以引来了不少侧目。

“哥,飙车吗?”

“啥?”

谢必安刚说完就感到一阵强烈的拉力将自己向后拽去,谢必安用指甲抠住了范无咎的肚子。范无咎在拐弯处直接一个压弯。

谢必安:你背着我学了些什么?


渣渣琳:改编我和我哥的真实故事,虽然我没有压弯,但是我车技也很不错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