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阿渣

高贵冷艳寡妇黎灰,温柔美艳小妈凌枫。
ntr,不吃凌枫左位,凌公退退退。

番外:观角色纪念日有感

*渣渣琳:我回来了!

渣渣琳:玛尔塔会骑马?

孽蜥:野人可以在湖景村不出来了。

玛格丽莎:可怜一爱哭鬼,没有工作。

罗比:现在有了。

艾米丽:庄园主我告你雇佣童工。

约瑟夫:卡尔的介绍有些……

卡尔:!!!

奈布:卡尔讨厌活人!?

伊莱:喜欢逝者?!

约瑟夫:www,卡尔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?

众人:www,卡尔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们啊!

庄园主:宿伞之魂,玛丽,罗比,美智子你们在进庄园前已经死了。

渣渣琳:威廉真相了,讨厌密码机。难怪修机那么慢。

瑟维:说好听叫潜行,事实上就是偷东西。

奈布:杰克也擅长潜行。

薇拉:暴力和粗鲁的家伙?

克利切:救人位们可以不救麦克了。

奈布:有请玛格丽莎为我们模仿一下约瑟夫走路的喘气。

约瑟夫:WRNG……

谢必安:看不出来麦克喜欢狮子【被月亮河公园笼中狮子吓到的谢某人】

杰克:诶嘿嘿,小奈布真可爱。

奈布:这TM是个什么鬼头像,庄园主!给我换了!

玩家:我不!庄园主别换!

渣渣琳:杰克看好你的玫瑰手杖,还有以后别和奈布吵架,你打不过他。

杰克:Σ(ŎдŎ|||)ノノ!我不仅要防手杖,还要藏好我的西服。

范无咎:等等,我和我哥的安魂曲要不要藏?

瑟维:搞得我和克利切一样!我不偷东西!

克利切: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克利切!!!

穆罗:这个野猪是什么鬼?奈布,你对我有意见?

奈布:威廉日记里有我拎着你野猪的那段,应该是这个原因吧。

玛尔塔:有月光的夜晚?奈布,你准备狼人进化啊?


菲欧娜:官宣了!官宣了!裘克和麦克!

网易:我不站cp。

威廉:???

罗比:???

威廉:解释一下。

裘克:不是!威廉!我只是喜欢麦克的表演!不是喜欢麦克啊!

罗比:嘤嘤嘤~

杰克:慈善家莫挨老子。

菲欧娜:伞哥……【捂嘴哭泣】

威廉:特蕾西可以远离麦克了。

艾玛:文武双全无咎和文质彬彬必安,我可以了!

杰克:WOC!小黑会书法?

孽蜥:WOC!小黑竟然还会那么文气的东西?

约瑟夫:WOC!小白会画画!来来来,交流下画技。

渣渣琳:小黑喜欢伞?伞里有小白。诶嘿嘿~

裘克:大副和调香都喜欢奢侈品?还是有品位的?

范无咎:等等!大副擅长赌博!

众人:!!!我的天!何塞巴登是个狠人!


众人:头像不错。

渣渣琳:改造生物?庄园主……

庄园主:嗯。。。人体实验有一定帮助。

伊莱:新奇的生物?

诺顿:同为神的哈斯塔?

伊莱:【捂住诺顿的嘴,就是一顿暴打】


总结:

卡尔:活人莫挨老子

杰克:慈善家莫挨老子

网易:我不站cp

渣渣琳:有些人说不站cp,实则磕的比谁都香


评论(4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